美国总统国家安全顾问:美国相信与俄罗斯达成协议的可能性 该协议将加强欧洲安全

© REUTERS / Tom Brenner杰克·沙利文
杰克·沙利文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4.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华盛顿1月14日电 美国总统国家安全顾问杰克·沙利文对记者称,美国相信与俄罗斯达成外交协议的可能性,协议将加强欧洲的安全。
沙利文在西方国家在欧洲与俄罗斯的3次会谈后于白宫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相信,外交与美国、我们的欧洲盟友和伙伴与俄罗斯之间可能达成的外交谅解能提高欧洲的稳定,在导弹和军事演习……降低风险和冲突管理等问题上有取得进展的可能性。”
白宫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8.12.2021
白宫:美国期待围绕乌克兰取得外交进展
沙利文还说,美国情报界未得出俄罗斯已做出有利于围绕乌克兰局势军事发展选择的结论。

他在白宫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情报界未做出俄罗斯人真地决定选择在乌克兰采取军事路线的评估。”
白宫:美国与俄罗斯的接触会有进展 也会有分歧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8.12.2021
白宫:美国与俄罗斯的接触会有进展 也会有分歧
沙利文称,如果俄罗斯在拉美部署其军队,美国将予以坚决回应。

沙利文说:“如果俄罗斯在这一方向上发展,我们以坚决方式处理这一问题。”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