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1.12.2021
新冠肺炎疫情
有关新冠疫情的所有最新消息

俄官员:76%在俄联邦生物医药署接受检查的患者感染“奥密克戎”

© Sputnik / Ilya Pitalev俄官员:76%在俄联邦生物医药署接受检查的患者感染“奥密克戎”
俄官员:76%在俄联邦生物医药署接受检查的患者感染“奥密克戎”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3.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13日电 俄罗斯联邦生物医药署署长斯克沃尔佐娃表示,在该署接受检查的新冠患者中,76%的病例感染“奥密克戎”新冠毒株。
斯克沃尔佐娃在“俄罗斯24”节目中称,“昨天和今天我们已经看到‘奥密克戎’对其他毒株首先是‘德尔塔’具有相当明显的优势。可以说,对于我们昨天的数据,我想强调的是,收集到的病例,76%感染‘奥密克戎’。”
11日,由俄联邦生物医药署专家们研制的新冠病毒“奥密克戎”毒株检测系统进行了注册。
新冠病毒检测系统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2.01.2022
新冠肺炎疫情
俄罗斯注册奥密克戎毒株检测试剂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