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拜登支持率2个月内下降3个百分点 降至33%

© AFP 2023拜登
拜登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3.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华盛顿1月13日电 据昆尼皮亚克大学进行的一项调查数据显示,美国总统拜登的支持率降至33%。
本次民调于1月7日-10日进行,有1313名成年美国人参与。根据公布的结果,仅33%的参与者表示支持总统,而53%的人表示对他的工作不满意。另有13%的受访者拒绝回答。去年11月,一项类似的民意调查显示,拜登的人气达36%。
最新民调显示,大多数受访者对总统解决经济问题的结果不满,不赞成其外交政策和抗击新冠病毒大流行的做法。
上周CNBC发布了自己的美国总统拜登的支持率调查结果,根据该调查,其人气在12月跌至44%的历史新低。
Подросток, получающий вакцину, Филадельфия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4.01.2022
美国单日新增新冠病毒感染病例超100万例 创历史纪录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