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仍有疫情 2022年博鳌论坛仍将采取线下形式召开

© 照片 : 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新闻发布会
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新闻发布会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3.01.2022
关注
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李保东周三表示,尽管新冠疫情尚未过去,在海南岛东部举行的2022年博鳌论坛年会仍将采取面对面形式召开。
“今年的年会仍将采取以线下为主、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李保东在新闻发布会上指出:“由于仍然受到疫情影响,年会的具体日期暂时还未确定,我们正在跟东道国中国政府协商,也在和发起国政府协商确定这些国家领导人的安排。”
俄驻华大使:俄罗斯希望积极参与博鳌亚洲论坛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2.12.2018
俄驻华大使:俄罗斯希望积极参与博鳌亚洲论坛
据他介绍,今年的博鳌论坛年会讨论的重点问题包括数字经济、总结全球抗疫经验、绿色复苏与可持续发展、国际合作与全球治理、亚洲区域合作与全球合作的新发展等问题。
李保东总结说:“今年的年会一定会召开,而且我们有信心,一定会办得很好、很成功。”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