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参议院今日将对关于制裁“北溪-2”项目的法案投票

© Sputnik / Dmitry Lelchuk自年初以来,俄天然气产量达到4100亿立方米,年底预计将达到6420亿立方米的水平
自年初以来,俄天然气产量达到4100亿立方米,年底预计将达到6420亿立方米的水平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3.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华盛顿1月13日电 美国参议院新闻处发布消息称,参议院13日将对一项法案进行投票,该法案规定总统拜登对向欧供应俄天然气的“北溪-2”管道项目加强制裁。
要想通过共和党参议员特德·克鲁兹的倡议,需要60张投票,也就是至少得到10名拜登民主党同党人的支持,据当地媒体报道,拜登政府正在宣传反对该法案。
“北溪-2”号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2.01.2022
美国副国务卿:美国正与德国、欧盟努力迟滞“北溪-2”号投产
消息中称:“参议院(12日)晚间暂停工作,并将于13日上午10时(北京时间23时)再次开会。计划在此期间讨论针对‘北溪-2’管道制裁的S.3436(法案)。在12时45分至14时15分(北京时间1时45分-3时15分)休息后,参议院将对S.3436进行投票,通过标准为60票。”
该法案规定总统针对“任何为规划、施工或运行管道项目而设立的或对此负责的机构人员“,以及该机构本身实施制裁。克鲁兹试图以此方式取消项目运营商Nord Stream 2 AG公司及其首席执行官马蒂亚斯·沃宁格(Matthias Warnig)对美国限制的豁免。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