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扮演者杰森·莫玛离婚 结束与妻子16年的感情

© AFP 2023 / Mark RalstonАктер Джейсон Момоа с женой на красной дорожке церемонии вручения "Оскар-2019"
Актер Джейсон Момоа с женой на красной дорожке церемонии вручения Оскар-2019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3.01.2022
关注
出演电影《海王》和《沙丘》的42岁美国演员杰森·莫玛在Instagram发文,宣布已与54岁的妻子莉莎·博内特离婚。
他写道:

“我们分享这一消息不是因为它有新闻价值,而是为了能够有尊严且诚实地生活。”

莫玛称,他与博内特之间的爱“还在继续”。他写道:“我们放彼此自由,以成为我们正在学习成为的人。”

二人的发言人暂未就此置评。
莫玛和博内特通过共同的朋友于2005年相识,2017年10月结婚。电影《海王》的成功让莫玛成为一名炙手可热的好莱坞演员。2022年初,他结束了《海王2》的拍摄,并计划参演一部警匪动作片,再次搭档《沙丘》演员戴夫·巴蒂斯塔,而且也不排除会拍摄《沙丘2》的可能性。
此外,莫玛的Youtube频道也很受欢迎,他经常用它分享在工作室与孩子们一起工作的画面。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