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1.12.2021
新冠肺炎疫情
有关新冠疫情的所有最新消息

俄副总理:俄罗斯已发现698例“奥密克戎”感染病例

© Sputnik / Alexander Astafiev俄罗斯副总理戈利科娃
俄罗斯副总理戈利科娃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2.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12日电 俄罗斯副总理塔季扬娜·戈利科娃表示,俄罗斯已经发现698例变异新冠病毒“奥密克戎”毒株感染病例,莫斯科和莫斯科州可能会第一个受到这种毒株传播的打击。
戈利科娃在俄总统召开的会议上称:“目前我们已经确诊698例病例,其中大多数病例在莫斯科地区,因此我们知道,首都地区很可能会第一个受到新毒株传播的打击。”
此前,俄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指挥部向记者表示,过去24小时,俄新增新冠病毒感染病例17946例,累计感染病例达10702150例。
比尔·盖茨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2.01.2022
比尔·盖茨:2022年不太可能会出现更具传染性的新冠毒株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