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民主党参议员今日将提交新对俄制裁草案 制裁对象包括普京

© AFP 2023 / Tasos Katopodis美国国会众议院
美国国会众议院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2.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华盛顿1月12日电 据《华盛顿邮报》援引有关文件报道,美国民主党参议员12日将国会提交一份对俄罗斯制裁草案,其中包括针对俄罗斯总统普京个人的制裁。
报道称:“民主党参议员周三将公布一份拟在俄罗斯总统普京入侵乌克兰的情况下实施的新制裁草案。”
报道指出,制裁可能涉及包括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内的多名俄政治和军事领导人;也可能涉及银行和SWIFT系统。
报道援引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主席的话称,白宫支持这份对俄制裁草案。
近段时间,基辅和西方国家对俄罗斯在乌克兰边境附近集结部队表示担忧。莫斯科指出,这不对任何方面构成威胁,俄方无意对哪国发动攻击。
Президент США Байден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2.01.2022
拜登第三次犯同一个错误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