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极右翼政党领袖主张北约调整方针 打击伊斯兰原教旨主义

© AFP 2023 / Valentine Chapuis法国极右翼政党“国民联盟”领袖玛丽娜·勒庞
法国极右翼政党“国民联盟”领袖玛丽娜·勒庞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2.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巴黎1月12日电 法国极右翼政党“国民联盟”领袖、总统候选人玛丽娜·勒庞认为,北约应当调整方针,致力于打击伊斯兰原教旨主义,这才是对和平的最大威胁。
勒庞在法国BFMTV电视台节目中称:“我觉得,首先应当调整北约的方针,打击伊斯兰原教旨主义。为什么?因为这是当前对和平的最大威胁。”
同时,勒庞还主张法国退出北约联合部队司令部。
法国将于2022年4月举行总统选举,大约30名候选人宣布打算参加大选。
法国总统候选人、极右政党国民联盟主席勒庞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1.11.2020
法国右翼政党领导人认为欧盟是反恐的“薄弱环节”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