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北约理事会会议在布鲁塞尔召开

© Sputnik / Vladimir Trefilov / 跳转媒体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记者报道,俄罗斯-北约理事会会议在布鲁塞尔召开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记者报道,俄罗斯-北约理事会会议在布鲁塞尔召开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2.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布鲁塞尔1月12日电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记者报道,俄罗斯-北约理事会会议在位于布鲁塞尔的北约总部召开。
此次会议是在1月9日至10日于日内瓦进行的俄美安全保障谈判后举行的。

预计,在会议期间,双方将努力就欧洲安全、降低风险威胁和军备控制等相互关心的问题进行讨论。

按照计划,会谈将持续约3个小时。

消息显示,在俄罗斯-北约理事会会议后的第二天,将在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维也纳平台举行磋商。

俄罗斯去年12月公布了与美国的条约和与北约的协议草案,其中条款包括在欧洲的相互安全保证,不在相互射程区内部署中短程导弹,放弃北约进一步东扩,其中包括依靠苏联前共和国东扩。
专家:俄美新一轮战略稳定对话是俄罗斯“以压促谈”的成果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2.01.2022
专家:俄美新一轮战略稳定对话是俄罗斯“以压促谈”的成果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