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将为哈萨克斯坦拜科努尔市防恐安保工作划拨77万美元

© Sputnik / Ria-Novosti拜科努尔
拜科努尔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1.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10日电 哈萨克斯坦拜科努尔市政府网站发布消息称,俄罗斯将加大对拜科努尔市预防犯罪的资金投入,其中5800万卢布(约合77万美元)将被用于反恐安保工作。
位于哈萨克斯坦的拜科努尔航天发射场与同名城市被俄罗斯租赁,租期至2050年。 公告指出,2021-2024年拜科努尔市预防犯罪计划的资金划拨规模显著增加。公告称:“拜科努尔预算将划拨6200多万卢布,其中5800万用于教育和文化设施的反恐安保共工作。” 公告指出,拜科努尔市委员会12月28日开会讨论了预防犯罪计划的实施问题。 哈萨克斯坦多地爆发抗议活动的背景下,拜科努尔市提高危险警戒级别,1月7日至19日期间限制夜间出行和酒品销售。俄航天集团领导层指出,拜科努尔市局势保持平静。
白俄罗斯总统亚历山大•卢卡申科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0.01.2022
白俄罗斯和中国领导人电话讨论哈萨克斯坦局势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