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宣布向阿富汗提供3 亿美元人道主义援助

© REUTERS / Zohra Bensemra17-летняя Сахар помогает своей 10-летней сестре Хадии с домашним заданием
17-летняя Сахар помогает своей 10-летней сестре Хадии с домашним заданием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1.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华盛顿1月11日电 白宫宣布向阿富汗追加超3亿美元人道主义援助。
美国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NSC)发言人艾米莉·霍恩在白宫官网发布声明说:”白宫宣布向阿富汗追加提供超3.08亿美元的人道主义援助。至此,美国自2021年10月以来将累计为阿富汗和该地区阿富汗难民提供近7.82亿美元的人道主义援助。我们依旧是阿富汗最大的人道主义援助捐助者“。
美国将通过 COVAX 机制向阿富汗额外提供100万剂新冠疫苗,累计将提供430万剂疫苗。白宫在声明中指出,这批新的人道主义援助由美国国际开发署(USAID)直接提供给独立的人道主义援助组织,为当地人民提供住所、基本医疗、过冬援助、粮食援助和饮用水等等。
联合国希望2022年为阿富汗筹集巨额人道主义援助款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1.01.2022
联合国希望2022年为阿富汗筹集巨额人道主义援助款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