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1.12.2021
新冠肺炎疫情
有关新冠疫情的所有最新消息

日本当局对外国人的入境禁令延长至2月底

© Sputnik / Ramil Sitdikov日本当局对外国人的入境禁令延长至2月底
日本当局对外国人的入境禁令延长至2月底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1.01.2022
关注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宣布,日本政府打算将目前对新冠病毒的限制性入境措施至少延长到 2 月底。
这些措施意味着暂停向外国公民发放新的签证,并对来自不同地区和国家的游客的隔离制度做出详细规定。
NHK电视台援引岸田文雄在新闻发布会上的讲话报道称:“包括‘奥密克戎’毒株在内的新冠病毒仍在继续传播。因此,我们打算至少在2月底之前继续遵守现有的限制措施。”
自去年12月1日起,受“奥密克戎”变异毒株蔓延的影响,日本暂停向外国公民发放新的学习和商务签证,已发签证暂时作废 。
新冠肺炎疫情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新冠肺炎疫情
1月23日, 15:06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