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桑尼亚发生交通事故造成14人死亡 其中包括6名媒体工作者

© Sputnik / Dmitry Korobeinikov / 跳转媒体库坦桑尼亚的公路
坦桑尼亚的公路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1.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11日电 坦桑尼亚总统苏卢胡表示,该国一辆轿车与小客车发生交通事故,导致14人死亡,其中包括6名媒体工作者。
总统在推特中表示:“我对今天上午姆万扎区专员车队一辆汽车与小客车相撞导致14人死亡感到震惊,其中包括6名记者。我对记者表示哀悼,对所有死难者亲属表示慰问。”
据当地媒体报道,该事件发生于该国北部的西米尤区。除了14人遇难之外,还有数人受伤。据悉,死亡者包括2名ITV电视台工作人员,2名公共关系公共关系专家,还有1名Habari Leo刊物的工作人员以及他们的司机。
菲律宾马尼拉监狱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1.01.2022
菲律宾监狱发生火灾致6名囚犯死亡33人受伤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