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 iPhone SE 将成最实惠的苹果智能手机

© AFP 2023 / Getty Images / Justin SullivaniPhone SE 智能手机
iPhone SE 智能手机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1.01.2022
关注
据 Gizmochina 网站报道,第三代 iPhone SE 智能手机将于今年春季发布,价格将比前代便宜。
新款 iPhone SE 将于3 月或4 月在苹果公司的大型活动上亮相。上一代智能手机没有在库比蒂诺(Cupertino,苹果公司总部)被进行单独展示——两年前,iPhone SE 悄然出现在该公司的官网上。
印度政府证实苹果公司计划在班加罗尔生产iPhone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8.01.2021
苹果继续从中国撤出生产线
iPhone SE(2022)将复制前代的设计。估计,该款手机将配备4.7 英寸小屏幕,另外会有一个带指纹传感器的按钮。它将配备最新的 Apple A15 处理器,支持5G 。
这款智能手机可能比前代便宜——中国内部人士认为,iPhone SE 基础款在中国的售价为3000 元。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