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2.12.2021
聚焦北京冬奥
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将于2022年2月4日至2月20日在北京、延庆和张家口三大赛区举行,共设7个大项,15个分项,109个小项。金牌数增至109枚,是冬奥会历史上金牌最多的一次。

受疫情影响 俄滑雪运动员对北京冬奥会的备战计划将发生改变

© Sputnik / Alexander VilfСпортсменки на дистанции смешанной эстафеты 1 этапа Кубка мира по биатлону сезона 2016/17 в шведском Эстерсунде
Спортсменки на дистанции смешанной эстафеты 1 этапа Кубка мира по биатлону сезона 2016/17 в шведском Эстерсунде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1.01.2022
关注
俄罗斯国家越野滑雪队高级教练尤里·博罗达夫科向卫星通讯社表示,由于世界杯斯洛文尼亚普兰尼卡站比赛取消,该队对北京冬奥会的备战计划将发生改变。
比赛原定于1月21日至23日举行。此前,由于新冠疫情,已取消了原定于1月14日至16日举行的世界杯法国莱鲁斯站的比赛。
叶列娜•维亚尔别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3.11.2021
聚焦北京冬奥
俄越野滑雪联合会主席:与中国滑雪协会保持良好合作 希望运动员在北京冬奥会取得好成绩

博罗达夫科说:“现在,冬奥会备战计划将发生改变。我们会看能做些什么。比赛还是需要的。我们将做出一些决定,但这已经是之后的事情了。现在只需要了解,如何继续备战冬奥。”

北京奥运会将于2月4日至20日举行。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