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外交部表达对北约-俄罗斯理事会会议的期望

© AP Photo / Geert Vanden Wijngaert俄外交部表达对北约-俄罗斯理事会会议的期望
俄外交部表达对北约-俄罗斯理事会会议的期望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1.01.2022
关注
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亚历山大·格鲁什科表示,俄罗斯将抱着绝对现实主义的期望和希望出席北约-俄罗斯理事会会议,并将进行严肃而深刻的讨论。
格鲁什科向记者表示:

“我们怀着绝对现实主义的期望和希望去那里,我们将就欧洲安全的关键和根本问题进行一次严肃而深刻的讨论,北约国家多年来一直被这些问题弄得‘精疲力竭’,它们被视为是无关紧要的,是俄罗斯对北约‘爱好和平’性质及其活动不信任的表现。”

他补充指出:“一切都是时候了,我们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我们与北约关系中的真相时刻即将到来。”
俄美安全保障条约草案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0.01.2022
俄美安全保障条约草案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