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海和白令海海域航行船舶本周将遭遇波高6米的海浪

© Sputnik / Vladimir Astapkovich / 跳转媒体库白令海海域
白令海海域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0.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10日电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全俄民防和紧急情况研究所发出警告, 日本海和白令海海域航行船舶本周将遭遇波高6米的海浪。
全俄民防和紧急情况研究所在其官网发布消息说:“本周,在日本海和白令海将出现波高6米的海浪。在上述海域航行的船舶可能会遭遇风险”。
白令海是太平洋沿岸最北的边缘海,海区呈三角形。北以白令海峡 与北冰洋相通,南隔阿留申群岛与太平洋相联。位于太平洋最北端的水域。它将亚洲大陆(西伯利亚东北部)与北美洲大陆(阿拉斯加)分隔开。
朝鲜向日本海方向发射不明飞行器 已落入日本海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5.01.2022
朝鲜向日本海方向发射不明飞行器 已落入日本海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