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届奥运会冠军基普乔格:80%的肯尼亚运动员饮酒

© Sputnik / Alexey Kudenko肯尼亚运动员埃鲁德·基普乔格(中)
肯尼亚运动员埃鲁德·基普乔格(中)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8.01.2022
关注
两届奥运会马拉松冠军埃鲁德·基普乔格因为运动员们沉迷饮酒而呼吁肯尼亚政府能影响运动员的未来。
基普乔格在2021年10月肯尼亚运动员阿格妮丝·蒂罗普的葬礼上批评了政府。据初步资料显示,25岁的运动员被其丈夫在肯尼亚家中杀害。
《马卡报》援引基普乔格的话报道称:“80%的肯尼亚运动员饮酒,在这方面有些事情可以做。否则我们将来会有许多墓碑。我们这项运动中有一些不好的人,他们没有价值观。“
他说:“教练们只是假装在做事。他们假装成顾问和咨询员。我们是父母,我们应该改变教育我们孩子的方式,给他们指引正确的道路。“
基普乔格37岁,他是2016年里约奥运会冠军,也是2021年东京奥运会马拉松冠军。他还赢得过500米赛跑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银牌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铜牌。
Чемпион мира кенийский бегун Манангои отстранен от соревнований по подозрению в нарушении антидопинговых правил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4.07.2020
肯尼亚中跑运动员马南戈伊因涉嫌违反兴奋剂规定被停赛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