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新社:德国在当前形势下停止向哈萨克斯坦供应武器

© Sputnik / Alexey Kudenko / 跳转媒体库一架军机在西班牙塞维利亚附近坠毁 机组人员遇难 
一架军机在西班牙塞维利亚附近坠毁 机组人员遇难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8.01.2022
关注
德国联邦政府鉴于在哈萨克斯坦的冲突,停止对这一前苏联加盟共和国的武器供应。据德意志新闻社DPA消息,已采取必要措施防止此类商品出口到哈萨克斯坦
去年,为向哈萨克斯坦出口武器颁发了 25 个许可证,总金额约为 220 万欧元。这些数字相对都较小,但是鉴于目前的情况,“冻结出口是合理的” ,德意志新闻社援引德国内阁的一位消息人士的话说道。
德意志联邦共和国司法部长马尔科•布施曼此前谴责了哈萨克斯坦政府在镇压骚乱时下令开火。针对该国局势,哈萨克斯坦总统卡西姆-若马尔特•托卡耶夫下令执法机关和军队可以在没有任何警告的情况下开火。托卡耶夫的声明由 Khabar 24 电视频道播出。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