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将按总统托卡耶夫的命令给公民300分钟免费通话时间

© REUTERS / Pavel Mikheyev哈萨克斯坦
哈萨克斯坦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7.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哈萨克斯坦分社报道称,按照哈萨克斯坦总统卡西姆若马尔特·托卡耶夫的命令哈萨克斯坦将给本国所有居民200个免费信息和300分钟免费通话时间。
通稿中称:“按照总统卡西姆若马尔特·托卡耶夫的命令将给所有哈萨克斯坦公民200个免费信息和300分钟免费通话时间。”
哈萨克斯坦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7.01.2022
媒体:哈萨克斯坦塔尔迪库尔干市一看守所遭到武装匪徒的袭击
哈萨克斯坦大规模抗议活动在2022年年初开始。当时哈萨克斯坦西部的扎瑙津市和阿克套市的居民反对液化天然气价格上涨两倍,然后抗议活动席卷其它城市。1月4日和5日阿拉木图市发生了抗议者们与强力部门人员的冲突,警方使用了瓦斯和闪光弹。哈萨克斯坦全国的互联网中断,一些电视台的报道也临时中断。哈萨克斯坦全境在1月19日前实行紧急状态。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