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有3万多枚泄露硝酸甘油的故障导弹现位于德国仓库中

© Depositphotos.com / Kalyanby导弹
导弹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7.01.2022
关注
《明镜周刊》周五报道称,德国军事仓库中有3万多枚旧导弹,爆炸性极强的硝酸甘油正在泄露,但是对它们进行处理已被推迟了几年。
报刊援引德国国防部2019年9月的文件称,这里指的是32641枚LAR 110毫米导弹,导弹的年龄已经超过了30年。早在2019年就已获悉关于导弹故障的事情。因此德国联邦议院为保障人员的生命和健康决定关闭所有受影响的弹药库,禁止对这些导弹进行任何处理“。也禁止运输这些导弹直到全面检查为止,目前这些检查暂时被推迟。
泄露硝酸甘油的旧导弹保存在6个地方的仓库中。无法确定损失的规模,因为无法进入仓库。报刊援引德国国防部文件称,德国可以销毁这些导弹的专业处理场一年只可以处理几十个。
德国国防部计划在整个欧洲进行处理这些武器的招标。根据德国国防部的预测,在2022年夏末可能进行第一批处理导弹的运输。
德国军事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8.12.2021
德国两名军人在演习期间遇难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