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费城居民楼火灾造成13人死亡 包括7名儿童

© AFP 2023 / JASON CONNOLLY美国费城居民楼火灾造成13人死亡
美国费城居民楼火灾造成13人死亡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6.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华盛顿1月6日电 美国费城消防局发言人1月5日表示,包括7名儿童在内的至少13人在该市居民楼火灾中丧生。
他在记者会上说,当地时间5日凌晨发生的火灾,是他从业35年来遇到的最严重火灾之一。
他说:“目前(死亡)人数为13人……这个数字是动态的,因为搜救工作还在继续……据我们所知,其中包括7名儿童。”
他说,这栋老居民楼中的两名居民被送医,8人自行逃出。当地电视台此前报道称,包括一名儿童在内的住院者情况危急但稳定。
美国科罗拉多州因自然火灾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31.12.2021
美国科罗拉多州因自然火灾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