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1.12.2021
新冠肺炎疫情
有关新冠疫情的所有最新消息

美国疾控中心:“奥密克戎”感染占到美国新增确诊病例的95%

© REUTERS / Andrew Kelly美国疾控中心:“奥密克戎”感染占到美国新增确诊病例的95%
美国疾控中心:“奥密克戎”感染占到美国新增确诊病例的95%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5.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华盛顿1月5日电 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数据,新冠病毒“奥密克戎”毒株感染占到美国新增确诊病例的95%。
据美国疾控中心网站消息,在12月26日至1月1日的一周内,95.4%的新增确诊病例为“奥密克戎”感染,其余为“德尔塔”毒株感染。
1月4日,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报告美国新增确诊新冠病毒感染100万例。
Подросток, получающий вакцину, Филадельфия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4.01.2022
美国单日新增新冠病毒感染病例超100万例 创历史纪录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