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梅赛德斯公司因起火风险而召回80多万辆汽车

© Depositphotos.com / Kaleidoscopio梅赛德斯公司标志
梅赛德斯公司标志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5.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5日电 据德国《图片报》援引其掌握的发给客户的信件称,梅赛德斯公司由于故障正在全球范围内召回超过80万辆汽车,该故障在某些情况下可能导致起火风险。
据该报消息,冷却液泵发现了故障,出故障时“在某些情况下不能完全排除起火风险”。同时,据报道,在新冠病毒大流行背景下,因缺乏必要备件,驾驶者目前无法找服务中心解决。
据该报报道,这指的是2017年1月至2021年10月生产的柴油车型。
该信件内容显示,制造商建议受影响车辆的车主“小心驾驶”,尽量少用车。
公司对该报称,正努力解决这一问题。
Mercedes-Benz S-Class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5.07.2020
梅赛德斯-奔驰在华召回近66.9万辆汽车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