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1.12.2021
新冠肺炎疫情
有关新冠疫情的所有最新消息

俄加马列亚中心主任:鼻腔和儿童新冠病毒疫苗2022年应可提供

© Sputnik / Ramil Sitdikov俄罗斯加马列亚国家流行病学和微生物学研究中心主任金茨堡
俄罗斯加马列亚国家流行病学和微生物学研究中心主任金茨堡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5.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5日电 俄罗斯加马列亚国家流行病学和微生物学研究中心主任亚历山大∙金茨堡对卫星通讯社称,新冠病毒鼻腔疫苗和各年龄段儿童的疫苗应可在2022年提供,而流感和新冠病毒联合疫苗的临床试验计划在年底进行。
金茨堡在回答2022年可预计有哪些中心所研制疫苗的问题时说:“首先鼻腔疫苗应可提供。”
据其称,年底计划进行同时对流感和新冠病毒产生防护的疫苗的临床试验。
金茨堡指出:“我认为,明年将向所有儿童提供疫苗。当然,接种疫苗将完全是自愿的。这非常重要。”
目前俄罗斯已注册数款由加马列亚中心研发的新冠病毒疫苗。2020年8月“卫星V”获颁注册证。2021年5月据悉“卫星Light”疫苗注册,而11月注册了青少年用疫苗“卫星M”。
谢尔盖·切梅佐夫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4.01.2022
新冠肺炎疫情
俄技集团:将于2022年推出流感和新冠统一疫苗研发成果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