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上市 为A股10年最大规模IPO

© AP Photo / Mark SchiefelbeinЛого China Mobile
Лого China Mobile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5.01.2022
关注
中国移动周三(1月5日)在上交所上市,此次募资额为487亿元人民币,成为中国近10年来最大规模的首次公开募股(IPO)。
中国移动开盘涨9.41%,报63元/股,中国移动本次A股上市确定的发行价格为57.58元/股。中午收盘价为59.45元,上涨3.3%。 中国移动上交所周二公告称,拟公开发行不超过8.457亿股A股普通股,发行价为每股57.58元。
规模不如中国移动的竞争对手、国有企业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已经在A股上市。 在华盛顿和北京之间关系持续紧张的背景下,当唐纳德·特朗普决定限制对中国科技类公司的投资后,这三家公司被纽交所摘牌退市。
Разработчик Huawei демонстрирует, что может обойтись без американских компонентов в производстве.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7.12.2021
中国欲进一步强化国家在科技进步中的作用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