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的支持率跌至历史新低,只有 44%

© AP Photo / Carolyn KasterБайден
Байден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5.01.2022
关注
CNBC电视台进行的调查显示,美国总统乔•拜登的支持率在 12 月再次降至历史最低点,只有44%。
根据 12 月 17 日至 20 日进行的、有 1895 名受访者(18 岁及以上的登记选民)参与的调查, 56% 的受访者不认同美国总统的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参与这项调查的民主党人和共和党人的支持者的人数几乎相等。
此前,关于拜登受欢迎程度的“反纪录”是在去年9月时创下的,当时有54%的受访者对他的工作表示不满,46%的受访者表示支持。
美国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3.01.2022
民调:三分之一美国人认为对美国政府采取暴力行动是合理的
美国人在12月份出现的最大不满是由于国内的经济状况(73%的人认为令人失望),通货膨胀首当其冲。此外,超过一半的受访者 (55%) 对拜登应对新冠病毒疫情的方式不满。38% 的受访者认为 疫情与前一年相比有所恶化,还有32%和30%的人分别认为和一年前相比,疫情形势有所好转或保持不变。
当被问到“美国的形势是否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的问题时,70%的受访者都给出了否定答案。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