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安全局2021年在顿巴斯发现超40处炸药和弹药藏匿地点

© 照片 : Security Service of UkraineСлужба безопасности Украины
Служба безопасности Украины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4.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基辅1月4日电 乌克兰安全局新闻处4日发布消息称,该国执法人员2021年在基辅控制下的顿巴斯范围内发现了超40处炸药和弹药藏匿地点,其中缴获了约500件爆炸装置。
消息中称,“2021年,在联合部队行动区域内有40多个敌方杀伤兵器藏匿地点。从藏匿处缴获的有反坦克地雷、作战榴弹,约500件爆炸装置和300多公斤梯恩梯炸药”。据乌克兰安全局消息,自行宣布独立的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和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民兵们建立了藏匿处。
其中包括执法人员9月在顿涅茨克州和卢甘斯克州发现了两处藏匿室,从中缴获40公斤的梯恩梯炸药、很多反坦克和防步兵地雷等。
此外,执法人员在卢甘斯克政府第一副负责人位于博布罗沃村此前房产地下仓库的一处密室中,缴获了两枚反坦克榴弹、20个RGD-5手榴弹,近4500发不同口径的子弹。
队继续在乌克兰控制领土内的居民点部署武器和军事设备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2.01.2022
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发言人:乌克兰军队继续在乌克兰控制领土内的居民点部署武器和军事设备
乌克兰非法武器贩运因顿巴斯冲突显著增加。2014年4月,乌克兰政府对在2014 年2月乌政变后自行宣布独立的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和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发动军事行动。 根据联合国最新数据,约有1.3万人成为冲突受害者。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