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两架图-160M导弹载机将于2022年列装远程航空兵

© 照片 : UAC图-160M战略导弹载机
图-160M战略导弹载机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4.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4日电 俄罗斯国防部新闻与大众传媒司发布消息称,俄罗斯远程航空兵将在2022年补充两架升级后的图-160M战略导弹载机。
消息称:“2022年,远程航空兵将补充两架升级后的图-160M战略导弹载机。”
远程航空兵司令、俄罗斯英雄谢尔盖·科贝拉什中将解释说,这两架飞机的特点,是装有无线电电子对抗工具和先进的导航系统,装备了新式武器、新型航空电子设备,以及最新式的飞行员仪表板信息显示工具。
Передача бомбардировщика Ту-160М для предварительных испытаний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0.03.2021
俄第一架经现代化改造的图-160M轰炸机已交付测试
俄罗斯国防部指出,去年远程航空兵100%完成了作战训练计划,列装了4架升级后的图-95MS战略导弹载机。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