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读者呼吁不要用试图威胁俄罗斯“逗”普京

© Sputnik / Valery Melnikov / 跳转媒体库俄罗斯军队
俄罗斯军队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4.01.2022
关注
英国读者呼吁不要用试图威胁俄罗斯“逗”普京
原因是这位政客在一篇文章中提议欧洲联合起来,对俄罗斯经济实行严格限制。
大多数用户坚决反对这一倡议,指出英国军队还停留在19世纪20 年代的发展水平。
读者Heinz Guderian称英国为“军事侏儒”,他说:“我们的马匹多过坦克,海军只有18艘舰艇,若发生严重冲突,英国皇家空军的飞机和导弹大约三天就会耗尽。”
Simon Long写道:“我们是在用数十年来一直裁员和始终缺乏资金的孱弱军队来威胁俄罗斯吗?我认为普京可能会笑死。”
泽连斯基暂停13 名神父的公民身份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1.12.2021
媒体:美英向乌克兰派出网络专家团队
其他评论呼吁当局解决国内问题,不要干涉俄罗斯和乌克兰之间的关系。
Piggy Boon 强调:“如果欧盟希望乌克兰成为其东扩的一部分,那就随他们吧。脱欧之后我们可以不用卷入这种无稽之谈。”
一些读者指责美国、欧盟和联合国故意挑衅克里姆林宫。
Jude James 表示:“他们正在俄罗斯边境建立一支军队,而俄罗斯则留在其境内处理自己的事情。”
昵称 Patricia Masters 的用户则提醒无休止“妖魔化”俄罗斯的危险。
近期,西方国家频频指责俄罗斯准备“进攻”乌克兰。克宫相信,此类攻击只是作为在俄罗斯边境附近部署北约部队的借口而已。莫斯科一再强调,他们没有威胁任何人,也不打算攻击任何人,在俄罗斯境内调动军队不应惊动任何人。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