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1.12.2021
新冠肺炎疫情
有关新冠疫情的所有最新消息

俄圣彼得堡市长希望一季度新冠疫苗接种比例达到80%

CC0 / Pixabay / 圣彼得堡
圣彼得堡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3.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圣彼得堡1月3日电 俄罗斯圣彼得堡市长亚历山大·别格洛夫接受卫星通讯社采访时表示,市政府希望一季度成年人新冠疫苗接种比例达到80%。
别格洛夫说,“圣彼得堡已经达到公共部门比例80%的阈值。按照首席公共卫生官员的决策,自12月1日起对一系列其他行业从业人员实施强制接种,目标比例80%。按照当前的速度,近期预计有300万人将彻底完成接种,下一个目标是所有成年人口的80%完成接种,总量为360万人,可能在2022年一季度达成。”
圣彼得堡市长指出,按照当前的接种水平,圣彼得堡集体免疫水平已经超过80%。
俄副总理:全国7650万人已接种第一剂新冠疫苗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7.12.2021
俄副总理:全国7650万人已接种第一剂新冠疫苗
他称,市政府的任务是在新的现实条件下让城市生活回归正轨。
别格洛夫强调,“圣彼得堡不会恢复过去的生活模式,新冠病毒将与我们长期共存。“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