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指数研究院:内地去年百城新建住宅价格升幅创近7年最低

© Sputnik / Pavel Lisitsin / 跳转媒体库中国指数研究院:内地去年百城新建住宅价格升幅创近7年最低
中国指数研究院:内地去年百城新建住宅价格升幅创近7年最低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3.01.2022
关注
据香港电台网站报道,中国指数研究院报告指,内地去年百城新建住宅价格累计升2.44%,创近7年新低,升幅按年收窄1.02个百分点。期内,百城二手住宅价格累计升3.27%。
据悉,长三角去年新房价格累计升2.78%,升幅按年收窄2.44个百分点,杭州升幅收窄超过6个百分点,上海、温州、江阴、绍兴及嘉兴升幅收窄逾3个百分点。至于京津冀新房价格全年升1.17%,升幅按年轻微收窄0.23个百分点。

报道称,中指院认为,短期楼市调控政策或已见底,在坚持「房住不炒」、「三稳」目标下,各地方政府预计进一步落实「因城施策」,部分市场降温过快的城市,或加快扶持类政策出台。
远大可建科技公司:活楼具有占领全球市场的巨大活力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6.06.2021
远大可建科技公司:活楼具有占领全球市场的巨大活力
不过,报告提到,短期市场情绪仍然低迷,销售需时改善。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仍是今年房地产工作重点,政府及房企或将积极探索行业发展的新模式,进一步促进行业良性循环及健康发展。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