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1.12.2021
新冠肺炎疫情
有关新冠疫情的所有最新消息

专业网站称在奥密克戎传播的背景下美国取消大约2000个航班

© AP Photo / Wilfredo Lee专业网站称在奥密克戎传播的背景下美国取消大约2000个航班
专业网站称在奥密克戎传播的背景下美国取消大约2000个航班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3.01.2022
关注
FlightAware专业网站称,由于冠状病毒奥密克戎毒株传播引起的航空公司员工短缺和不好的天气周日美国取消了大约2000个航班。
根据网站资料显示,截至早上美国总共至少取消了1979个航班,最严重的情况是在芝加哥和丹佛的机场。昨天美国还有大约900个航班延误。
最近一天排在取消航班前几位的航空公司是西南航空(SouthwestAirlines)取消了264个航班,捷蓝航空 (JetBlue)和美国航空(American Airlines)分别取消了169个航班和136个航班。
纽约因新冠入院的患者10天内几乎翻一番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2.01.2022
新冠肺炎疫情
纽约因新冠入院的患者10天内几乎翻一番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