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 2021 年的通胀率为 36.08%

© flickr.com中国专家:特朗普若推行贸易保护主义给世界带来的冲击或超过胡佛
中国专家:特朗普若推行贸易保护主义给世界带来的冲击或超过胡佛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3.01.2022
关注
土耳其统计局(TurkStat)的报告数据显示,由于土耳其里拉的波动,土耳其在 12 月的通货膨胀率上升了 13.58%,在2021年达到36.08%。
在土耳其统计局的声明中宣布,12 月份通货膨胀率环比上涨 13.58%。
由此,在 2021 年,土耳其的通货膨胀率达到了 36.08%。
由于本国货币贬值,土耳其的金融体系正经历艰难时期。在央行连续几次下调贴现率后,跌幅激增:12 月 20 日,美元兑土耳其里拉的汇率达到了创纪录的 1:18.4 ,而在 1 月份,当时的汇率还是1:7.4。然而,在土耳其总统塔伊普•埃尔多安发表应对汇率波动的新措施的声明后,里拉在 12 月底大幅升值。
数千人在土耳其集会要求埃尔多安辞职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5.12.2021
数千人在土耳其集会要求埃尔多安辞职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