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印度将在2月完成旁遮普邦S-400部署工作

© Sputnik / Alexey MalgavkoS-400"凯旋“防空系统
S-400凯旋“防空系统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2.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新德里1月1日电 印度媒体《共和国世界》(Republic World )援引印度军方代表的话报道,如果不出预料的话,将在2月份完成旁遮普邦空军基地首个S-400“凯旋”防空导弹团部署工作。
印度军方代表表示,印度空军已经启动导弹部署工作,距离完成至少还需要6周时间。
印度军方代表说:
“仍在向部署地运送导弹系统各核心组件和辅助设备。”
此前,印度《报业托拉斯》(PTI)援引军方代表的话报道,印度部署S-400的原则是使其能够掩护印中、印巴边界地区。 2018年10月,俄印签署5个团的S-400防空导弹系统供应合同,价值达54.3亿美元。印度是继中国和土耳其之后第三个外国买家。
S-400“凯旋”防空导弹系统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8.12.2021
俄军事技术合作局:俄正与多国展开供应S-400系统的谈判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