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长寿女性庆祝119岁生日

© 照片 : Guinness World Records世界最长寿女性庆祝119岁生日
世界最长寿女性庆祝119岁生日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2.01.2022
关注
日本共同社报道称,被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承认的世界最长寿女性、日本女性田中加子已年满119岁。 田中加子周日(1月2日)庆祝了生日。
她现在住在福冈县一家养老院中。由于疫情的限制政策她实际上没有见到亲戚的机会。 田中加子生于1903年。她的丈夫和大儿子死于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 她一生都在出售米饼的商店上班。20世纪70年代她退休并多次前往美国,从2005年起她住在养老院。
在103岁时田中加子切除了癌性肿瘤。从那时起她没有患过其它严重疾病。
“贝加尔湖滑雪”比赛中的86岁参赛者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7.11.2021
俄老年学专家:如何成为长寿者?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