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政府决议:2022上半年小麦出口配额为800万吨

© Sputnik / Vitaly Timkiv俄政府决议:2022上半年小麦出口配额为800万吨
俄政府决议:2022上半年小麦出口配额为800万吨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1.01.2022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1日电 2022年2月15日至6月30日,俄罗斯小麦和混麦(小麦黑麦混合物)向欧亚经济联盟以外国家的出口关税配额共为800万吨,黑麦、大麦和玉米的配额共为300万吨,俄罗斯联邦政府的相关决议发布在官方法律信息网站上。
决议说:“2022年2月15日至6月30日(含),小麦和混麦向俄罗斯联邦境外出口至非欧亚经济联盟成员国的关税配额,确定为800万吨。”
该文件补充说:“2022年2月15日至6月30日(含),黑麦、大麦和玉米向俄罗斯联邦境外出口至非欧亚经济联盟成员国的关税配额,确定总量为300万吨。”
此外,政府还决定,每年对俄罗斯出口到欧亚经济联盟以外的小麦和混麦,黑麦、大麦和玉米,设置自2月15日至6月30日的关税配额。对于2023年及以后年份的谷物配额,将由经济发展部和农业部在配额年份的上一年10月之前,联合将商定建议提交政府审议。
叙利亚经济部长:俄罗斯将在年底前向叙利亚供应100万吨小麦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4.06.2021
叙利亚经济部长:俄罗斯将在年底前向叙利亚供应100万吨小麦
关税配额不适用于根据政府决议从俄罗斯运出用于国际人道主义援助,以及运往乌克兰顿涅茨克州和卢甘斯克州个别地区的谷物出口。
此外,政府还批准了小麦和混麦、大麦、黑麦和玉米的出口关税配额分配规则。俄罗斯农业部将在每年2月8日之前,分配当年的关税配额。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