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军队遇袭死亡人数增至8人 7人受伤

© AFP 2023 / HABIBOU KOUYATE 马里军队遇袭已造成死亡人数增至8人 7人受伤
马里军队遇袭已造成死亡人数增至8人 7人受伤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31.12.2021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2月31日电 据马里国防部声明称,武装分子在马里西部袭击该国军队致死人数增至8人,另有7名军人受伤,超过30名恐怖分子被歼灭。
马里军队29日晚表示,发生在纳拉居民点的袭击造成4名军人死亡,约10人受伤。声明中未说明是谁袭击了军方。
目前军方确认,袭击由“恐怖分子武装组织”实施,他们使用了爆炸装置和重型武器。马里军队得以让敌人“蒙受巨大损失”并对其阵地实施了空袭。
马里武装力量发布的总参谋部声明称:“死亡人数从4人增至8人,7人受伤,2辆汽车被摧毁。在袭击者一方发现31具尸体,缴获了武器和弹药。正在对该地区进行搜查。”
“伊斯兰卫士”运动宣布对联合国维和人员马里遇袭事件负责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7.12.2021
俄外交部:俄罗斯现在不计划向联合国驻马里综合稳定特派团派遣维和人员
2012年,马里政府军与多个派别的分裂主义和伊斯兰主义武装分子爆发武装冲突。马里局势因卡扎菲被推翻后的利比亚卡局势而恶化。为了制止对抗,联合国在马里部署了一个维和特派团,其经常遭到武装分子的袭击。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