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消息人士:《不扩散核武器条约》审议会议或将于2022年8月举行

© Sputnik / Eduard Pesov / 跳转媒体库联合国总部
联合国总部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31.12.2021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联合国12月31日电 联合国消息人士对卫星通讯社称,此前因纽约冠状病毒疫情而推迟的《不扩散核武器条约》审议会议可能将于2022年8月举行。
消息人士说:“会议可能于8月举行”,他指出尚未收到有日期的正式信函。
据其称,该活动将持续三周,可能在8月1日至9月2日之间举行。
媒体:《不扩散核武器条约》审议大会或推迟至明年召开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3.03.2020
媒体:《不扩散核武器条约》审议大会或推迟至明年召开
因纽约冠状病毒疫情,联合国秘书处建议推迟会议或以虚拟方式举行会议。联合国指出,即使参加活动的人数减少,它也无法保护工作人员和代表们。
该会议是核不扩散和裁军领域的主要活动,每五年举行一次。原定于2020年春季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但由于大流行而多次推迟。最近一次打算于2022年1月4-28日举行。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