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卡什维利称他跟格鲁吉亚歌手有个私生女

© AP Photo / Sergei GritsМихаил Саакашвили
Михаил Саакашвили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31.12.2021
关注
在狱中的格鲁吉亚前总统米哈伊尔•萨卡什维利说,他和格鲁吉亚歌手索菲亚•尼扎拉泽有一个女儿爱丽丝•玛丽亚。
在萨卡什维利担任总统期间,格鲁吉亚媒体多次报道他与尼扎拉泽的恋情,但双方从未正式宣布此事。
萨卡什维利在他的脸书页面上写道: “这是我在监狱里过的第一个新年,但我尽量不失去乐观,在其中找到一份善良。然而这是第一年电视公司Mtavari Arkhi 新年音乐会最年轻的表演者爱丽丝•玛丽亚•萨卡什维利跟妈妈一起从电视屏幕上向我们致意。我最爱的女孩和最小的女儿。”
萨卡什维利还从监狱向大家祝贺新年,并呼吁把“那些从内到外摧毁国家的”敌对、冲突、对抗留在过去。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