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新西伯利亚一高校因火灾疏散120多人

© Sputnik / Vitaly Ankov俄新西伯利亚一高校因火灾疏散120多人
俄新西伯利亚一高校因火灾疏散120多人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30.12.2021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新西伯利亚12月30日电 据俄罗斯紧急情况部新西伯利亚州总局消息,120多人从位于新西伯利亚市的俄总统直属国民经济与国家行政学院西伯利亚管理学院的教学楼地下室的垃圾起火,学校管理层进行人员疏散。
消息称:“在消防队员抵达事故地点之前,学校管理层已进行了楼内所有人疏散。”
该总局表示,共有124人被疏散。
该总局代表说:“在对这栋四层楼房进行检查时,消防人员发现地下室垃圾起火并冒出浓烟。”
消息显示,消防人员迅速扑灭了火灾,随后所有疏散人员返回教学楼。
Сотрудник полиции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30.12.2021
俄新西伯利亚市购物中心遭炸弹威胁信息正在核实中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