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托夫市从明年1月1日起将成为俄罗斯城市区域的第二大城市

© Sputnik / Andrey Vasilyev俄萨拉托夫
俄萨拉托夫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30.12.2021
关注
萨拉托夫市政府称,由于合并了80多个周边村镇从1月1日起萨拉托夫的区域面积将增加6倍,达到2400平方公里,在俄罗斯城市中仅次于莫斯科。
萨拉托夫市政府代表说:“从2022年1月1日起进入萨拉托夫行政区的行政辖区将并入萨拉托夫,这是79个村镇。萨拉托夫的面积从现在的400平方公里将增加至2400平方公里,在俄罗斯城市中仅次于莫斯科。”
俄罗斯驻华商务代表将与萨拉托夫州商人举行会谈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3.10.2021
俄罗斯驻华商务代表将与萨拉托夫州商人举行会谈
她说,萨拉托夫的人口在新地域合并后将达到大约90万人。
她说,对于合并村镇的人口将保留村镇优惠,同时社会基础设施也不减少,基本上城市将获得进一步发展的机会。萨拉托夫市政府称,萨拉托夫市长米哈伊尔·伊萨耶夫参观了合并的村镇,在那里与积极活跃的居民们讨论了区域发展计划并确定了一些棘手的问题。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