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布兰妮•斯皮尔斯打算2022年重新工作

© REUTERS / Mario Anzuoni/File Photo布兰妮•斯皮尔斯
布兰妮•斯皮尔斯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9.12.2021
关注
《今夜娱乐》电视杂志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美国著名歌手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打算在 2022 年重新工作,目前正在研究各种方案。
一位消息人士告诉《今夜娱乐》电视杂志:“布兰妮正在积极考虑与不同品牌签约以及参加各种活动的机会。有几个品牌向她提供了惊人的报价,所有这些都在议程上。她很高兴在新的一年里,她将尝试自己作为一名企业家,去挖掘以前无法获得的各种项目。”
据消息人士称,在法院决定终止对斯皮尔斯的监护权后,这位歌手准备自己做出决定,无论是在她的个人生活中还是在她的职业生涯方面。消息人士指出:“布兰妮现在正在做出自己的决定,她想扩大她的职业视野,她只是在等待合适的时机。”
Певица Бритни Спирс во время выступления на 02.7 KIIS FM's Jingle Ball в Лос-Анджелесе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2.12.2021
多媒体
“别把我当成小女孩”:“小甜甜”布兰妮迎40岁生日
自 2008 年以来,她的父亲杰米·斯皮尔斯一直控制着女儿的大部分生活,当时法院在歌手存在心理问题且失去对自己孩子的监护权的情况下确定了她父亲的监护权。杰米·斯皮尔斯完全控制了他女儿赚的所有钱财和她所有的财务决策。此外,所有关于演出、录音、巡演、做秀甚至私人会晤的决定都是由她的父亲做出的。他完全掌控着她的隐私。最后,歌手还被迫为她父亲的开销买单,包括为保持其监护人身份聘请律师的费用。
这位歌手的财富估计约为6000 万美元,其中包括 270 万美元的现金和5630 万美元的投资和房地产。这位歌手六月打破了长时间的沉默,在法庭上声称她的父亲滥用监护权。法庭部分地满足了她的要求,并允许她聘请自己的律师。在这之前,布兰妮·斯皮尔斯的利益由她父亲的律师代表,因为早在2008 年,法院就裁定这位歌手尚未稳重到足以聘请自己的律师。11 月中旬,洛杉矶法院正式解除了父亲对布兰妮·斯皮尔斯的监护权。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