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外交部:2021年俄叙军队大幅削弱“伊斯兰国”实力

© Sputnik / Dmitry Vinogradov俄罗斯空天军驻叙利亚军人
俄罗斯空天军驻叙利亚军人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9.12.2021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2月29日电 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奥列格·瑟罗莫洛托夫向卫星通讯社表示,2021年俄武装力量在叙利亚政府军的密切配合下成功巩固了在该国境内打击“伊斯兰国”恐怖组织(在俄被禁)的战果。
瑟罗莫洛托夫称:“2021年,俄罗斯联邦武装力量在叙利亚政府军的密切配合下继续巩固在该国境内打击‘伊斯兰国’的战果。” 他补充道:“结果,大幅削弱了该团伙的实力,歼灭大量兵力兵器,摧毁了其组织架构,缩减了其资源保障能力。”
叙利亚自2011年3月爆发武装冲突持续至今。2017年底宣布在叙利亚和伊拉克战胜“伊斯兰国”。目前的首要任务是政治调解局势、重建叙利亚以及难民返乡。
俄罗斯空天军自2015年起进驻叙利亚,协助该国政府军几乎彻底清除了全境的武装分子。
俄“猎户座”无人机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5.12.2021
消息人士:俄“猎户座”无人机起飞超40次打击叙境内恐怖分子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