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外交部:俄罗斯提议签署互联网国际治理协议

© Fotolia / Victoria互联网
互联网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9.12.2021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2月29日电 俄罗斯副外长奥列格·瑟罗莫洛托夫在接受卫星通讯社采访时称,俄罗斯提议签署互联网治理的国际管理协议,一旦所有国家都接受,该协议将有效。
他说:“至于互联网管理问题,俄罗斯主张互联网网络治理国际化和各国平等参与这一过程,维护国家对互联网国家部分的管理主权,签订互联网网络治理的国家间管理协议。只有在所有国家接受条件下,该协议才有效。”
克宫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3.11.2021
俄信息技术监督局:谷歌、推特、TikTok等13家外国公司明年应在俄设立代表处
据其称,“这一问题正在国际电信联盟框架内进行讨论,其活动俄罗斯最积极参与,包括毫无例外地参与所有国际电信联盟研究委员会和工作组的工作。”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