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瓦辛格正式离婚 结束十年离婚官司

© Sputnik / Ekaterina ChesnokovaШварценеггер
Шварценеггер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9.12.2021
关注
美国娱乐新闻网站TMZ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好莱坞动作巨星、前加州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已经与妻子玛利亚·施莱沃正式离婚。
至此,这场拖了十年之久的离婚官司终于画下句号。
Former Governor of the US State of California, US actor Arnold Schwarzenegger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1.09.2020
施瓦辛格将首次在电视剧中担任主演
这对夫妇在2011年宣布分手。此前据媒体报道,施瓦辛格和女佣有一个私生子。直到10多年后,这对夫妇才宣布正式离婚。
TMZ网站将如此漫长的诉讼原因归结为“缺乏动力”和解决财产分割纠纷的复杂性。消息人士表示,施瓦辛格将和施莱沃平分约4亿美元的财产。 这对夫妇于1986年结婚,共育有四个孩子。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