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导演:2022年俄罗斯电影《花滑女王2》将在中国上映

© AFP 2023 / WANG ZHAO春节对电影市场具有拉动作用,近年来中国电影市场快速成长
春节对电影市场具有拉动作用,近年来中国电影市场快速成长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8.12.2021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2月28日电 俄罗斯电影导演费费多尔·邦达尔丘克在俄中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上表示,俄电影《花滑女王2》等俄罗斯影片的翻拍片2022年将与中国观众见面。
邦达尔丘克称:“明年,中国观众将有机会看到由安德烈·佩尔申执导的俄罗斯电影《花滑女王2》。中国发行商计划在2022年2月14日发行这部电影,这次首映将得到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的支持。”
他补充道:“对于像中国这样发达的电影业来说,我国的电影是很有趣的。这可以在亚历山大·沃伊京斯基执导的电影《幽灵》的例子中看到。我在这部影片中担任演员。很快中国将重拍这部电影,俄罗斯制片人将参与这部影片的拍摄。”
邦达尔丘克总结说:“成功合作的另一个例子是翻拍的俄罗斯电影《超能力家庭》,该影片将在中国农历新年首映,这个故事将有可能成为农历新年的热门话题。”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