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驻华大使: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对中国、对世界都是一件大事

© Sputnik / Evgeny Biyatov俄罗斯驻华大使杰尼索夫
俄罗斯驻华大使杰尼索夫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8.12.2021
关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2月28日电 俄罗斯驻华大使安德烈·杰尼索夫在俄中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上表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对中国、对世界,这都是一件大事。
杰尼索夫说:
“2021年是俄中两国和俄中关系大事密集的一年,也是极为重要的一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对中国,对世界,这都意义深远,借此机会再次向我们的中国朋友表示祝贺。正如中文歌曲所唱的那样,‘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杰尼索夫表示,2021年11月,中国共产党召开了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了有关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这是第三份关于中国共产党党史的全面文件,具有及其重要的意义。
В ивановском Интердоме открылась выставка, приуроченная к столетию компартии КНР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1.10.2021
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在伊万诺沃国际儿童院开幕
新闻时间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