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将很快允许波音 737 MAX 飞机在其领空复飞

© REUTERS / Karen Ducey波音 737 MAX 飞机
波音 737 MAX 飞机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8.12.2021
关注
据印度尼西亚国家通讯社安塔拉通讯社周二援引该国交通部的话报道,印度尼西亚准备在两年半的禁飞令后允许波音 737 MAX 飞机在其领空飞行。
初步决定是在对 2018 年和 2019 年该型号的两起飞机坠毁事件进行了彻底的国际调查后做出的,两起失事共造成了346 人死亡,其中包括印度尼西亚的狮航坠毁事件,波音737 MAX 客机也因此被包括印度尼西亚在内的许多国家禁飞。印尼交通部民航局局长诺维·里扬托对安塔拉通讯社表示,该决定的作出还基于了调查后对一些飞机系统的设计变更所进行的评估。
他说:“我们已经与世界各地的航空当局和航司运营商协调了我们的工作,但最重要的是与东盟(ASEAN) 国家进行了协调。一些国家已经批准了波音737 MAX客机的运营。”
波音公司同意支付2.25亿美元平息股东诉讼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5.11.2021
波音公司同意支付2.25亿美元平息股东诉讼
目前,波音737 MAX客机已在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美国、加拿大、印度等多个国家恢复航班。在此前宣布禁止该机型飞机运营的195 个国家中,共有 180 个国家决定恢复其飞行。
新闻时间线
0